白日宣梦

原Lucinda萌萌
最爱狮心、涉英、唐飞、OffGun、盾铁、灿白(*´∀`)~♥
非常不定期更文
请各位看官见谅(﹏)

[VP] 刻骨(上)

这么好看的剧,这么好嗑的cp我居然现在才入坑!觉得白活了这半年啊。゚ヽ(゚´Д`)ノ゚。


接续剧版结局,先虐后甜,HE保证(ゝ∀・)b


====正文====


偌大的厨房里,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在忙碌着。带了点油渍的围裙罩在丝质的衬衫上,是一副看起来非常突兀的打扮,然而那人熟稔的动作又让他非常自然地融入在这洗手作羹汤的场景中。


「Vegas,我回来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声音盖过了锅中菜肴的滋滋作响,「你在煮咖喱吗!闻起来好香啊。」


「是啊,正在做你最爱吃的南方咖喱。」听见自家爱人的叫唤,Vegas专注的眼神变得柔情,笑眼弯弯地盯着向自己走来的Pete,「帮我试试味道?」


纵使现在名义上的分家家主是Porsche,但实际上Kinn和Porsche还是希望能把分家的大权交给Vegas来管理,一方面是出自于对Vegas的愧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实在没有精力管理常年不属于自己势力范围的庞大组织。于是Vegas在伤好了之后便开始了忙碌的日子,闲不下来的Pete也回到了本家工作,刚开始同居的小情侣过上了聚少离多的生活。纵然平常也会一起吃饭,但今天却是两个星期以来他们第一次一起在家吃晚餐的夜晚。


「好吃!」尝一口Vegas喂过来的咖喱,Pete惊喜地夸赞道,「Vegas你的手艺越来越好,快要可以去开餐厅了。」


「真的有这么好?」Vegas闻言轻笑道。


「真的!你自己没尝过吗,唔。」扣着Pete的后颈往自己的方向拉去,Vegas的唇附上Pete的唇瓣,舌尖细细地舔过每一丝残余在Pete口中的咖喱香气。


「嗯,现在尝过了,味道真的很不错。」一记深吻结束,Vegas还意犹未尽地在Pete被亲得通红的嘴上轻啄了一口。


「嗷,Vegas!」被突击的Pete都还没缓过神来就又被调戏了一番,又羞又恼的Pete气急之下便狠狠地踩了Vegas,气呼呼地跑回房间。


「Pete,再过五分钟就能开饭了,换完衣服就出来啊。」活动着痛到快没感觉的脚掌,Vegas对着Pete的背影大喊着,但回应Vegas的只有巨大的甩门声。


Vegas见状笑出了声,也就在此时,手机震动声响起,出现在手机萤幕上的那几条讯息瞬间将Vegas此刻的喜悦一扫而空。


==========


吃完饭后,Vegas和Pete站在流理台前,猜拳输的人洗碗,赢的人擦碗,这是他们之间的生活小习惯。


「Pete,最近工作忙吗?」说着Vegas递给Pete一个洗好的碗。


「忙,变得超级忙。」接过碗,Pete语气嫌弃地回答道,「现在除了要陪大少爷追剧之外,还要陪Porsche去对二少爷恶作剧,接着还要帮二少爷把Porsche抓回他们房间,你说他们小俩口的情趣为什么要抓我这个保镳作陪啊。」


「很像他们俩会搞出的事。」Vegas闻言勾了勾嘴角,又递了个盘子给Pete,「那其他方面呢?像是训练、出任务之类的工作,有遇到什么麻烦吗?」


「嗷,我可是本家首席保镳,哪会遇到什么麻烦。」


「是吗?」碗洗到一半,Vegas眼神一暗,突然用他湿漉漉的手揪住Pete的衣袖,「就跟你说就算是擦碗也要卷起袖子,怎么总是不听话。」


「嗷,衣服本来没湿都被你碰湿了,Vegas你放手!」Vegas的确松开了手,但衣袖下的瘀青却也藏不住了。


「我可是黑帮保镳,出任务受伤是家常便饭。」拉下袖子,Pete有些心虚地解释道,「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受的都是小伤,不打紧的。」


「小伤?」Pete这轻描淡写的解释终于让Vegas压抑的情绪彻底爆发,只见他单手禁锢住Pete的双手,然后粗暴地掀起Pete的衣摆,「你跟我说这叫小伤?」


青的、紫的、红的、黄的,大大小小的瘀青遍布在Pete白皙的身体上,纵然已经结痂但那几条暗红色的刀伤看起来还是十分触目惊心,而那几处纱布下又不知道藏着怎么样的伤口。


「Pete,这就你所谓的小伤吗?」虽然早已做了心理准备,但看到Pete的满身伤痕时,Vegas还是心痛了,不只是因为Pete受了伤,也是因为这些伤让他想起他们俩那不算太美好的开始。


「Vegas,对不起,我不应该瞒你,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Vegas眼中的忧伤让Pete无法再继续逞强,他想伸手摸摸Vegas挂满愁容的脸,安慰他,告诉他自己没事,无奈双手被高举着,就好像回到那些被囚禁着,见不到阳光的日子一样。


Pete的挣扎让Vegas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回想起那些不尽美好的过去,心头被懊悔和自责充斥着的他连忙放开Pete的手,踉踉跄跄地向后退着。


「Vegas!」Pete紧张地跑到跌坐在地的Vegas身边。


「不想让我担心什么?」Vegas颓丧地看着自己的双手,「是工作太危险?还是我让你有了自毁倾向?」


「自毁倾向?」本就被Vegas突然的情绪失控搞得云里雾里的Pete现在又更是一头雾水。


「Pete,你是不是会在出任务的时候突然殴打自己,甚至用手铐铐住自己?」


「你怎么会知道?」Pete震惊于这意料之外的控诉,他没有想到他自以为做得隐密的事竟然会被发现,「是本家的人告诉你的?」


「Porsche、Kinn、Arm,甚至连天坤都看到过一次。」Vegas的身体逐渐收紧变成双手抱膝的姿势,Pete知道这是Vegas陷入委屈、自责时企图安慰自己的动作。


「我的确会在出任务的时候殴打自己,也会用手铐铐住自己,但这不是什么自毁倾向,我只是……」


「我们还是先分开一阵子吧。」


「你说什么?」Pete刚要抱上Vegas的动作戛然而止。


「我们先分开一阵子,这样对你比较好。」


「Vegas,你真的他妈的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Pete闻言愤怒地将Vegas推倒在地。


「医生说只要让你远离痛苦的源头,忘记自己被折磨的记忆,你的自毁倾向就会好转。」仰头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Pete,那副随时会给自己一拳的模样让Vegas想起了大战那一晚,「只要能让你好起来,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哪怕是要与你分开。」


「这就是你所谓的对我好?」松开Vegas的衣领,Pete的手无力地垂在两侧,「Vegas你知道吗?我本来很期待今天能跟你一起吃晚餐,一起洗碗,之后或许可以再一起躺在床上看个电影,在电影还没播完以前就相拥着入睡,明天早上被窗外的阳光亮醒之后再迷迷糊糊地跟你道声早安,度过一段简单但很美好的时光。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都是我自己在痴心妄想。」


「Pete,不是这样的。」低垂的眉眼被浏海挡住,让Vegas看不清Pete的表情,「你所想的一切也都是我所希望的,可是你的情况已经不容忽视,所以我才会做出这个决定,我是为你好。」


「所以你就又要抛弃我?」听着Vegas的话,Pete感觉自己的胃在翻腾着,「在我放下我所信奉的一切,决定死心塌地地留在你身边之后?」


「Pete,我不是这个意思!」Pete哭了,眼神就如当初自己与他死别时那般痛苦。 Vegas见状急切地想和Pete解释,但他想帮Pete擦去眼泪的手却被狠狠地拍开。


「你说的没错,我们的确该分开一阵子。」抹去模糊了视线的眼泪,Pete决然从Vegas的身上站起,走进那间本该属于自己和Vegas的房间拉出两个还来不及打开的行李箱,「我花了一个多月的挣扎才坚定了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或许我也应该给你一段时间去厘清自己的感情,确定自己不是把我当成高兴就宠成宝,养烦了就能随意丢弃的宠物。」


「Pete,我说过你已经不再是我的宠物了!」踉跄起身,Vegas紧张地拉住Pete的手。


「那么Vegas我现在再问你一次。」看着一向意气风发,如今却狼狈不已的男人,Pete从口袋里掏出公寓的钥匙递到Vegas的眼前,「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知道。」骇人的伤口在凌乱的衣服下隐隐显露着,纵然知道这一放手代表了什么,但Vegas还是做出了那个最艰难的决定。


「Vegas你就是个混蛋!」手腕上压迫感消失的瞬间,震惊、伤心、愤怒的情绪也在Pete的脸上蔓延开来,他失控地将整串钥匙往Vegas身上丢去。


偌大的关门声响起,Vegas捡起落在地上的钥匙紧紧攒在手里。


「Pete , you must believe that I will always love you.」被钥匙划破的伤痕缓缓淌岀血珠,与同样象征着苦痛的泪融合在一起。


====tbc====


评论(4)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